奕凌净锐

全职粉,美漫粉,LPLRNG粉丝,忠艾一生
全职主叶橙,偶尔也磕叶柔师徒组和叶楚烟友组,漫威主铁椒,本命铁人,Dc本命小闪
熬夜修仙党,初三党
the flash 狂热追剧者,喜欢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细水长流ing

叶橙,庆幸一直爱着你(四))转载,侵权请联系

苏沐橙转身,迈开那不情愿的双腿,快步离去,她感觉自己快压抑不住自己心头涌上的悲伤和恐惧了。
她害怕,下一刻,她会忍不住转身再次投入那个熟悉的、温暖的怀里。
下一秒,她感觉自己被一双强有力的手臂从后面抱住,同时一个熟悉又带有磁性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不,不会有那一天的。”声音是那么温和,却又那么坚决,不容置疑。
“我没想过将来,也没想过自己会拥有属于我的家庭。”
“对不起。”他说。
那场噩梦不是白做的,虽然它给予了叶修巨大的痛苦,让叶修不能也没有勇气去回忆,但从某个角度来说它至少提醒了叶修一件事——他不能失去苏沐橙。
他习惯了在自己打荣耀时,旁边那个辅助的沐雨橙风。
他习惯了在自己咳嗽时,那个提醒他少抽些烟的声音。
他习惯了在自己关闭电脑时,那个靠在他肩膀上沉沉睡去的少女。
不知不觉间,他们已经在一起十余年了。
他们一莲同体,互相依存。
他们一心同体,密不可分。
与其让苏沐橙离开自己,不如自己变得霸道,牢牢地把她拴在自己身边,他宁愿自己变得自私,变得想要占有她,不只是她的心,还有她的身体,她的一切。
他不允许眼前的这个人投入别人的怀抱,即使是礼貌性的也不行。
过去的角色,过去的设定,真的重要么?叶修问自己。
——不如忘记过去,重新开始。
从现在开始,他叫叶修,她叫苏沐橙,他们是恋人,是男女朋友,是未婚夫妻。
那些被叶修刻意压在心底的爱意如脱闸江水一样源源不断地涌来,叶修惊奇的发现,原来自己是那么在意苏沐橙,那么深爱着苏沐橙。
那颗爱情的种子终于突破了坚硬的土壤,开始慢慢发芽,长出青油的嫩苗。
“以前忽略了你的感受,以为一直回避就可以不去考虑这些。”
——怎么可能啊,回避也只是强行把爱意压下而已。
“可现在,我发现我错了,大错特错。”
——对不起,到现在才发现自己其实是那么的爱你。
“像我这样的人,除了你,还有谁肯喜欢啊。”叶修自嘲地说道。
——即使有别人喜欢我,我还是会一如既往地喜欢你啊。
她是他的队友,是他的最佳搭档,是他的半个妹妹,是他的挚交,更是他想要用他一生去保护、去爱护的人。
——因为。。。。。。。
——我一直都像你爱我那样爱着你啊。
“所以,沐橙,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么,还有,兼职做我的。。。”叶修又向苏沐橙靠近,苏沐橙可以感觉到叶修呼出的热气打在自己耳朵上,这给她一种从未有过的安全感。叶修将苏沐橙的身体转过来,让他们面对面,然后又将苏沐橙那柔弱的身躯揽入怀中。
苏沐橙的心里满是激动和从地狱到天堂的狂喜。她不屈不挠、不怕艰辛地想要拥有叶修全部的爱意,她曾不止一次地幻想过叶修对她说爱她,并且将她抱在怀里,可当这一切发生时,却又让苏沐橙感觉虚幻,她担心,担心这一切都是海市蜃楼而已,只是她的一场美好的梦。
他的气息,是那么真实,带着浓浓的烟味,却让她着迷,让她为之痴迷。她感受过很多次属于他的气息,却没有一次这么近的,也没有一次这么温暖。
“我的。。。。未。。婚。。。妻。”
“你,愿意么?”叶修的语气突然变了,带上了些许请求。

评论
热度(19)

© 奕凌净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