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凌净锐

全职粉,美漫粉,LPLRNG粉丝,忠艾一生
全职主叶橙,偶尔也磕叶柔师徒组和叶楚烟友组,漫威主铁椒,本命铁人,Dc本命小闪
熬夜修仙党,初三党
the flash 狂热追剧者,喜欢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细水长流ing

叶橙,庆幸一直爱着你(三)转载,侵权请联系

“啊!啊!啊!”叶修喊叫着从梦中醒来,周围还是漆黑一片,他还是呆在自己的床上,不曾移动过。
“大半夜叫什么叫,你不睡我还要睡呢。”旁边传来老魏不满的抱怨声,叶修长长地呼了一口气:
“还好只是个梦。”
他想继续躺下睡觉,却发现自己的枕头早就被被自己额头上不断冒出的汗水打湿。叶修没了睡意,从床上爬起,走到房间外面。
雨,还在下着,不知疲倦地下着,它可曾知道它惊扰了多少人。
它不知道。
叶修点燃一支烟,叼在嘴里,猛吸了一口,然后吐出长长的烟雾。叶修的眼神迷离,不知在想些什么。
这场暴雨连续下了两三天,终于,太阳从厚重的乌云中探出头来了。
可日子又不太平了。
“啊,沐沐,你要搬出去,为什么?”一大清早就听到陈果的巨大的声音,叶修习以为常,以为又发生了什么大惊小怪的事。
嗯?
嗯?
等等。。。。。
沐橙要搬出去。。。。。。
叶修停下了手中的荣耀,走下楼来。大厅里一群人围着,叶修走上前去,想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沐沐,你在这里住得好好的,为什么要搬出去?”陈果不解道。苏沐橙在这里住了这么长时间,为什么突然就要搬走了呢,这是绝对不允许的,也是作为一个死橙粉决不允许的。
“不为什么,我就觉得还是搬出去好一点,不打扰大家。”苏沐橙笑着回答,谁也没有看出她笑容中的无奈。
————果果,我也不想啊,我也想就这么一直呆在他的身边,可是。。。。。。。
“怎么会打扰大家呢,我们都喜欢你的啊。”陈果连忙说道。
苏沐橙只是微笑,那闭口不谈的样子就说明:她决心已定,都不要再说了。
陈果不断用眼神示意唐柔也说些什么,可是唐柔也用眼神表示:没用的,如果她肯听我们的,我早就说了。
“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你要搬出去。”在陈果沮丧时,耳边突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让她又有了希望。“对,对,叶修,你劝劝沐沐,让她不要搬出去了。”
看着叶修那张平时无论任何事发生都不会有什么太大变化的脸现在却阴沉得好像要挤出水来一样,陈果识相的大手一挥,让看热闹的兴欣众人都退了出去,有意没意地只剩下叶修和苏沐橙两人。
“好了,说说吧,为什么要搬出去。”在长久的沉默后,叶修首先打破了这种怪异的局面。
“不为什么,就是想搬出去了。”苏沐橙装作平静地回答。
“不许搬。”叶修的态度简洁明了。
“凭什么?你是我的谁?你有什么资格管我。”苏沐橙的态度突然强硬起来了,冲着叶修喊道。
“我是。。。。。。”叶修哑然,他还真不知道他是苏沐橙的谁,苏沐橙说得对,他没有资格要求苏沐橙。
“我。。。。答应了你哥哥要照顾你。”在短暂的思考后,叶修终于想到了他和苏沐橙的关系。
“为什么要搬走?”叶修抢在苏沐橙开口之前问出了问题。
“你总有一天会离开我的,不是么?”苏沐橙喊道,声音渐渐加大。
“我不会离开你的。”叶修坚定地回答。
“总有一天会的。”
“不会的。”叶修却坚持着否认。
“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么?”苏沐橙喊道。
“。。。。。。”叶修默然,他不知道这个问题他该怎么回答。
“我想和你在一起,永远在一起,即使不是恋人,我也想做你身边不可或缺的人。”
“可总有一天,你会离开我的啊,就像哥哥一样。”眼泪,从苏沐橙的脸庞上滑落,打在冰冷的地面上。
“你会有属于你自己的家庭,你自己的孩子,你自己的家,以及那个你深深爱着而她也爱你的她。”
“而我呢,你也知道,我一直喜欢着你,这么多年没有改变过,即使你一次又一次地拒绝我,我还是不变地爱着你,这些,你都知道么?”苏沐橙已经带上了哭腔,眼泪大颗大颗的落在地上。
“。。。。。。。。”
“哥哥死的时候,我已经绝望了,是你给了我希望,给予我温暖。你知道么,你的怀抱,对于别人来说可能不值一提,可对我来说,那就是我一直渴望的、却得不到的温暖。”
“我知道,这辈子,我已经不可能喜欢上别人了。”
“难道要我一直跟着你,看你一次又一次地拒绝我,到最后看你离开我么。”
——其实,我的愿望很简单,只想待在你身边跑跑龙套,享受你无微不至的照顾,拥有你表示安慰的拥抱。
——可是,这些,都是我迷恋而又必须要放弃的啊。
苏沐橙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对叶修倾诉自己所有的想法,即使这些话都会使她的心疼痛无比,但一股巨大的悲伤涌上了她的心头,让她不得不把这些话都诉说出来。
“我已经不想再拥有一次失去至爱之人的痛苦了,所以,还是让我们互相远离吧,这对你,对我,都好。”
——我也不想分开,可我还是要,忍着痛都必须要放弃啊。
“叶修,”苏沐橙与叶修四目相对,那张精致的脸因为痛苦和悲伤而弄得面目全非。
“我不想再难过了。”

评论
热度(19)

© 奕凌净锐 | Powered by LOFTER